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博睿杯”辩论赛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王艺颖 点击次数:

10月10日到24日,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举办2021级本科生“博睿杯”辩论赛。比赛由管理学院学术科创部、管理学院辩论队共同举办,面向管理学院2021级热爱辩论的新生开展,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

10月10日举办初赛,参赛的六支队伍是由经过前期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高手组成。初赛过程中,工实智管联队、工商七八班联队与管科一二班联队战胜对手,挺进半决赛。告负的三支队伍中表现较好的工商三四班联队复活补位四强。

半决赛于10月16日举办。同学们唇枪舌剑,慷慨激昂,给我们展现了精彩绝伦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工实智管联队与工商三四班联队分别战胜管科一二班联队与工商七八班联队,得到争夺冠军的机会,剩下两支队伍则成为对手,于决赛中争夺季军。

在10月24日紧张激烈的决赛中,各队伍你来我往,尽展辩论魅力。最终,工商三四班联队、工商七八班联队分别在冠军争夺赛、季军争夺赛中获胜。至此,本届“博睿杯”辩论赛已圆满落幕,工商三四班联队获得冠军,工实智管联队获得亚军,工商七八班联队获得季军。

此次“博睿杯”辩论赛展现了辩论之美,也让同学们对辩论有了更深的认识。本次赛事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辩论的热情。在未来,我们期待更多管院学子在辩论舞台上大展风采。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