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总结会暨新学期动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张媛 点击次数:

为了让新生们更快地投入到充实紧张的新学期,营造温馨、安全、积极的学习环境,管理学院21级本科新生军训总结会暨新学期动员班会于9月30日上午在中心校区董明珠楼113举行。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张媛老师主持,21级全体本科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张媛首先对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认真坚毅、积极向上的态度表示了赞扬,她强调,虽然军训只有短短的21天,但是却是同学们迅速成长、终身难忘的一段日子。军训过程中,同学们不仅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魄,更是深刻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集体的温暖。同时,张媛宣读了在军训中获评优秀学员称号的人员名单,对表现优异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

随后,张媛就新生在大学生活、学习、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和汇总,从选课技巧、学业规划、职业发展、人际关系、心理健康、个人成长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给出了指导和建议。她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尽快确立学习目标,通过目标激发自己的学习动力;二是要做好生活规划,做自己人生的主人,对自己负责;三是要关注全面发展,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取长补短,实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学院21级本科新生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和设想,相信同学们可以认真规划、刻苦学习,拥有美好、难忘的大学生活。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