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结项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尚昱含 点击次数:

9月23日,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结项答辩活动。此次活动由志工实践部组织并主持,团委书记王自然、团委负责人张瑶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担任此次答辩活动评委的还有管理学院团委委员、19级与20级各班团支书。共有21支实践队伍参与本次答辩。

首先,主持人介绍此次出席的评委老师,并对答辩相关事项进行要求,社会实践答辩活动正式开始。各个团队分别从团队成员、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展示。各实践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丰硕,在答辩过程中引来了阵阵掌声。团队答辩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将评委打分进行整合并计算各个团队的最终得分。

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山大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社会实践中与祖国共同成长。在本年度的社会实践立项中,各团队选题多样、角度丰富新颖。在各团队实践过程中,实践队员们深入基层,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探访优秀校友,献礼百廿山大。不少团队将实践内容对准社会热点,参与分析和帮助解决当前存在的社会问题,将信息化、数字化手段引入实践,线上线下相结合,力求体现新时代大学生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精神。

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在实践中担当责任使命,在奋进中书写青春华章。通过此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的感悟,更多地体会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继续完善自身,深入社会,对未来的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明确的目标与展望。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