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成才大讲堂系列活动之毕业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沙俊成 点击次数:

6月17日,管理学院举办成才大讲堂系列活动之毕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2017级的7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主讲,学院学术部魏钰昕主持,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

第一位为大家分享的是考研高分进入人大的周佳琪,她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保持良好的作息,以及考研专业课方面的学习方法。针对考研过程中容易出现的懈怠情况,她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让大家明确目标导向,明确想要完成到什么水平,并且持续做好总结。

王开银首先分享了报考南开大学专硕的原因和心得,接着从政治、英语等不同学科的角度分析了专硕考试经验,最后从研究生未来形势的角度展望了学硕的就业和发展前景。

白丰华分享了自己的选择就业的心路历程,向同学们介绍了产品经理的工作内容,剖析了互联网就业的时间线,回答了同学们有关于“如何获得第一个实习offer”的疑惑,在幽默的话语中给同学们带来了有关于本科就业的新理解。

黄玉迪则主要是分享了出国方面的相关经验,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推荐了科研、出国交流等方面的论坛,提醒有出国计划的同学多在数学、编程和英语能力的培养上下功夫,满满的干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由于时间原因,剩余的3位毕业生将在QQ群“17级经验交流分享会”中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体悟。

百年风华正青春,砥砺奋进新征程。穿戴着学士服和学士帽的学长学姐们即将离开山大,跃入人海,而在这里收获了满满经验的我们也应当努力,用自己的光芒照亮我们热爱的世界。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柴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