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举办“管心思廿,理想毕达”2021届毕业生红毯签名活动及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张铭心 李子萌 点击次数:

6月13日,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举办“管心思廿,理想毕达”2021届毕业生红毯签名活动及毕业晚会。

上午,红毯签名活动在知新楼B座前举行。整理行装,扬帆远航!伴着音乐,到场的毕业生们身着盛装,携手走过红毯,在签名板上留下姓名并合影留念。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党委副书记周琳出席活动。武常岐以长征作比,对同学们即将开启的新征程表达诚挚的祝贺并发表寄语;吉小青用四句古诗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在校表现给予高度肯定,祝愿同学们成为未来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材。2017级会计2班本科生王晓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回望四年美好时光,祝福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祝愿恩师春晖四方。


下午六点,毕业晚会在山东大学音乐厅如期举行。踏花归来,身披星光!大屏幕播放的视频一帧帧流淌过2021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朝夕陪伴着管院学子的“感动山大”人员以视频的形式祝福同学们未来可期,前途坦荡;个性活力的开场舞点燃着晚会的气氛;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合唱的一首《起风了》仿佛带着全体毕业生回到四年前的那个夏天;2017级会计一班本科生带来影子剧《昨天今天明天》,在光影中展现大学四年的笑与泪;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朗诵《一起走过的青春》向我们娓娓道来在山大的难忘时光;各班以歌曲、小品、短剧、舞蹈等形式致敬青春,回忆同窗岁月。

管心思廿,理想毕达。管理学院秉承着学校“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在大学生活的最后一站为毕业生扬起远行的风帆。愿毕业生满载祝愿与期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发挥个人价值,实现青春理想。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