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2  作者:李子萌 点击次数:

6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党委副书记周琳、部分辅导员与相关工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100余位学生代表参会。学院第22届学生会主席马彦然、第17届研究生会主席陈晗、学生会分管生活权益工作副主席赵一帆作工作总结报告。

吉小青发表讲话,明确并肯定了学生代表的职责所在,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二是要着眼同学,创新工作;三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周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她指出,广大青年学子应该把握时代主题,秉持初心使命,有担当破旧局,有学识立新局。

马彦然、陈晗、赵一帆分别就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学生权益委员会工作作报告。过去一年中,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坚守“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在组织建设、思想教育、文体活动、学生权益等方面与时俱进不断改革,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报告完毕,学生代表举手表决通过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分会场中,针对部分学生代表的提案,学生权益部门给予答复,对搬宿舍、空课表查询等问题给出解决方案,从宿舍、食堂、教室等多个方面为大家维护良好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如何提升校园生活质量集思广益。

本次本代会和研代会的召开,是对上一阶段学生工作的总结,同时也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作好准备。风正帆满再起航,砥砺奋进正当时,管理学院学生会将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争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山大梦的征程中努力奋斗,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