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跃动山大”Keep跑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万书凝 李伊宸 点击次数:

4月3日至5月30日,为培养全体师生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师生体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同时响应校学生会“跃动山大”keep跑团活动,管理学院推出了“Run for run”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包括日常打卡、师生同跑、荧光夜跑等内容。5月30日,随着“荧光夜跑”项目落幕,管理学院“跃动山大”keep跑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Run for run”系列活动中,“师生同跑”活动在4月9日和5月14日进行。两次活动分别由院党委副书记周琳,辅导员綦亮、王自然,和辅导员高翠田、张瑶,学生事务专员王兴萌领跑。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充分的热身运动之后,同学们跟随老师的步伐,结伴跑在熟悉的校园,从中心校区南门出发,途径学人大厦、体育馆、风雨操场、信息楼四大标志性建筑,最后回到南门并进行合影留念。本项活动在增强师生体质的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5月30日,“荧光夜跑”活动在中心校区举行。活动包含两大部分:校园打卡以及操场夜跑。活动当晚,参加活动的同学在南门起点处领取荧光手环和打卡卡片,从南门出发,进行校园标志物打卡,包括闻一多铜像处、知新楼处、稷下广场处等多处地点。打卡地点选取在能够展现山大深刻文化底蕴的代表性地点,充分响应了“百廿山大,精彩有约”的主题。此外,为增加活动趣味性和吸引力,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沙包、足球、套圈的趣味打卡盖章项目。在校园打卡环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操场进行夜跑。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同学们带着荧光手环奔跑在跑道上,成为山大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最后,同学们凭环绕操场跑步2圈以上的Keep软件截图进行抽奖,奖项设置特、一、二、三等奖以及“runner”奖(参与奖),工作人员当场进行兑奖。随着“荧光夜跑”活动落幕,管理学院“跃动山大”keep跑团活动也圆满结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山东大学建校120年之际,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通过不同类型的跑步活动打造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参与形式,将体育运动真正融入生活和娱乐中去,彰显了管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风采,有利于营造全民健身的校园氛围。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