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第八届旅游日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廖巧欣 点击次数:

5月19日,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文化和旅游学系主办,2018级旅游管理班承办、2019级旅游管理班协办的第八届山东大学旅游日活动成功举办。山东旅游协会会长王德刚,18级、19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山东大学旅游日的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美好生活”,旨在普及“中国旅游日”的基本内涵及深远意义,提升在校师生的绿色旅游意识,传达旅游在保护自然环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此次山东大学旅游日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开展,设置了“奇妙动植物”、“治愈水资源”、“地貌连连看”三个特色主题版块。“奇妙动植物”版块的趣味问答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现场气氛热烈。“治愈水资源”版块也吸引了较多关注,同学们纷纷在贴纸上写下关于水资源保护等相关话题的良言佳策。“地貌连连看”版块则将游戏体验和地理知识巧妙融合,收获了大量人气。

本届旅游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旅游发展前沿趋势与校园文化有机结合,有助于加强绿色旅游宣传,培养在校师生的旅游休闲意识以及可持续旅游的理念,有利于传播旅游文化,提升“中国旅游日”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助力旅游业更好发展。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柴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