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十五届趣味心理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李子萌 点击次数:

5月9日,“向幸福出发”——山东大学第十五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本次运动会由历史文化学院、体育学院以及心理健康中心承办,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代表队参加。管理学院由2020级辅导员王自然带队参赛。

上午8时,开幕式准时进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拉开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帷幕。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动车速递”项目中,管理学院的队员们双手抓在道具上齐步向前,迅速抵达终点;“传递正能量”项目中,队员们按照高低顺序排成一排,手牵手传递呼啦圈;第三个项目是“袋鼠运瓜”,队员们身着袋鼠服装,奋力跳动将球接力传至终点;与此同时,其他队员也在为“团结就是力量”项目进行紧张有序的准备;第五项比赛是“二十人二十一足”,队员们提前通过喊口号的方式进行练习,成效显著,在正式比赛中一马当先,以零失误的卓越表现完成了比赛,展现了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赛程后期,管理学院代表队紧密部署,分工明确,按照顺序备战“生命履带”、“众星捧月”、“快乐向前冲”以及“党旗代代传”项目,并顺利完成各项比赛。最终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的成绩。

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将体育赛事与心理健康紧密结合起来,旨在增强同学们的体魄,释放同学们的压力。管理学院的队员们本着积极向上的精神,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彼此之间互帮互助,彰显了管院学子勇于挑战的意志,也增强了彼此间的凝聚力。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徐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