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杨晓绪 点击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作出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行方向。广大学生党员表示,要学党史、悟思想,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丽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深有感触。她表示,将结合关闭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史知识传递到积极分子与群众当中去,凝聚信仰力量,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

党支部书记赵丽发言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宣传支委杨晓绪表示中国共产党在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我们作为本科第一党支部的建设人之一要带头学好党史,将党史教育有机融入积极分子与群众的思想教育中。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委刘涛看来,学生党员要树立正确历史观,把握历史发展脉络,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