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在山东大学2020年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暨“山大体质健康达人”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2-05  作者:刘乐怡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21日,山东大学2020年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暨“山大体质健康达人”锦标赛在中心校区举行。管理学院经过前期院内选拔,共挑选二十名选手参与比赛,其中男女各十人。

管理学院筹备得当,参赛选手素质过硬,学院集体和个人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山东大学2020年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暨“山大体质健康达人“锦标赛面向全校各学院开展,参赛队伍众多、比赛竞争激烈,此外更有实力强劲的体育学院参与其中。管理学院参赛运动员不畏强敌、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斩获男子组团体一等奖及女子组团体一等奖,共有5名男生和9名女生获称“山大体质健康达人”。此外,我院庞赫鑫、刘晓涛两名同学在引体向上项目中成绩出色,荣获“单项达人”称号。

比赛当天,天气严寒、场地湿滑,然而外界不利因素并未让选手们退缩。比赛过程中,项目众多、耗时较长、运动员体力消耗巨大,但选手们凭借自己良好的身体素质与坚定顽强的运动精神,克服不利客观条件,取得骄人成绩,展现了管理学院学生过硬的身体素质与平时良好的运动习惯。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