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举办四六级考试技能指导及大学英语学习规划建议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1  作者:孙颖 点击次数:

11月21日,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举办四六级考试技能指导及大学英语学习规划建议讲座。主讲人袁婷为同学们提供英语四六级备考相关指导,帮助同学们找到四六级备考方法和技巧。

袁婷首先介绍大学生经常参加的主流英语考试类型,详细讲解四六级考试题型与作答技巧。听力方面,袁婷提醒同学们注意发音、笔记、逻辑、同义替换四个方面。利用单词缩写记录关键词,利用符号记录逻辑关系。词汇、逻辑、考点、阅读速度是阅读题得分关键点。翻译题和写作题需要分别注意输出语逻辑与架构问题。在四六级考试规划方面,袁婷利用倒推法建议同学们用半个月至1个月时间做历年真题。若时间充裕,还可做自身薄弱的专项训练。

本次四六级考试技能指导及大学英语学习规划建议讲座为即将迎接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提供相关指导,帮助同学们获得高分。备考阶段还需同学们自律自觉,认真备考方能取得理想成绩。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芊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