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体育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0-11-15  作者:李蓓蓓 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倡导学生坚持运动,11月14日,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举行2020年体育文化节,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20级本科生参加活动。

上午八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在旗手护卫院旗入场后,2020级各班方队依次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独具特色的班级展示表现出了管院学子的朝气与活力。裁判员、运动员先后宣誓,保证在运动会期间,保证恪守公平公正原则,全身心投入到赛事中。在周琳的宣布下,管理学院2020级体育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体育文化节设竞技类和集体趣味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团队荣誉而拼搏。看台上,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潜力,突破极限。接下来的跳大绳、拔河等团体趣味项目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和班级凝聚力。

闭幕式上,20级辅导员王自然宣布获奖名单,并为运动会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奖牌。

本次体育文化节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管理学院推进本科生体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学生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为今后学生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吕钰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