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举办管理学院2020仰卧起坐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0-04-29  作者: 点击次数:

4月29日,历时8天的管理学院2020仰卧起坐挑战赛落下帷幕。为响应学校举办“居家健身,强健体魄”学生健身系列赛,促进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增强体质,提升自身免疫力以保持身心健康,管理学院举办了2020仰卧起坐挑战赛。

此次活动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管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以个人为单位参赛。参赛人数共计95人,男子组36人,女子组59人。

本次比赛通过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比赛在腾讯会议进行,裁判员全程录屏,男生比赛时间为120秒,女生比赛时间为90秒。

比赛过程较为顺利,参赛选手大部分都能按照标准动作完成比赛,裁判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选手计数。选手和裁判都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风貌和优良的体育风尚。经过多组比赛,按照成绩顺序排名后,最终,分别取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十名晋级校区赛。

本次比赛在疫情期间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居家生活,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让大家在学习之余也不忘保持强健的体魄,以更好地抵御病毒,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实力的平台。在本次比赛中,管院学子努力拼搏,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管理学院良好的体育风貌。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