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商业案例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 点击次数: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趋激烈,大学生在求职问题上的困扰也引起了社会更多的关注。比起利用社会所提供的优越就业条件,大学生懂得抓住在校的每个机会磨练自己,适应社会则更为重要!案例精英挑战赛就为同学们提供了这么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一、活动主题

  聚焦商业热点,发觉思维新意。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在校本科生

  三、比赛内容

  (1)初赛:初赛采取自选案例分析模式,结合 “聚焦商业热点,发觉思维新意”为主题, 紧扣经济,管理领域,自由选择生产运营,产品营销等各个商业方面,各参赛队伍自由选取案例,作为背景资料进行案例分析,形成案例分析报告。

  (2)决赛:各团队就案例分析报告进行PPT展示,深度解读所选分析对象。

  四、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4月1日。

  地点:理综楼513。

  五、比赛时间及地点

  报名及初赛案例提交阶段:3月28日——4月9日。

  决赛:4月20日。            

  比赛地点:待定(详细请加QQ群:696415724)。

  六、比赛形式

  (1)各团队自由组队参赛,每支队伍4-6人,2015级不超过两人。

  (2)各队自主选取规定的案例进行分析研究,以案例分析报告(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形式提交。

  (3)要求:观点鲜明,不偏激,分析透彻,论据充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字数不超过20000字。各参赛队伍请严格把控报告字数,精确简练。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占总报名人数的5% ,二等奖10%, 三等奖10%。

  八、报名及案例提交

  报名表和案例分析报告分电子版和纸质版两份,各团队负责人需将作品(电子版、纸质版)在2018年4月9日22点前提交给举办方。电子版报名表与案例分析报告打包(文件命名规则:案例名称+队长名称+队长联系方式)发送到gykechuangbu@163.com;纸质版交给负责人。请注意:参赛团队认真填写好报名表(注意要登记好指导老师的联系方式和团队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九联系方式

  陈琦  17753875037

  张仕伟  15098729889

  QQ群:  696415724

 

附件一:管理学院商业案例精英挑战赛报名表

 

学生会科创部

2018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饶灏鋆)

上一篇:管理学院生涯导师高端论坛第25期暨专场宣讲会预告 下一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术讲座预告:创新驱动必须以硬科技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