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管理学院“北极星计划”学术科研立项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0  作者: 点击次数:

 

 

为鼓励学有余力并对学术研究工作有兴趣的本科生参加科研工作,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管理学院非毕业班本科生持续开展“北极星计划”学术科研立项基金项目,经过前期充分的调研,根据项目管理规定,现将项目结题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对象

2020年延期结项团队及2021年立项团队

二、提交截止日期

1.材料报送时间:2022年11月26日

2.答辩时间:拟定于11月30日左右

3.答辩形式:线下答辩(暂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可能会进行调整

三、检查材料

1.管理学院“学术北极星计划”项目结项报告书

2.项目成果

四、提交要求

1.认真填写“科研结项报告书”(附件二),务必做到填写内容真实,经费使用合理,体现良好的校园学术科研氛围,项目成员名单请填写最终的参与项目人员信息。

2.项目成果充分体现创新性,严谨性。

3.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整理打包,发送至学术部邮箱glxyxskcb@163.com,材料命名为“北极星计划结项+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纸质版材料收集时间及地点将在官方QQ群内通知。收集完毕后材料将交指导委员会审查。

4.根据《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本科生科研立项管理办法(暂行)》(附件一),重点项目的主持人应该作为独立或第一作者完成2篇或2篇及以上与研究项目内容相符的5000字以上的论文;或者完成1篇规定论文同时完成1篇高质量研究报告。一般项目的主持人应该作为独立或第一作者完成1篇或1篇及以上与研究项目内容相符的5000字以上的论文;或完成1篇高质量研究报告。

五、其他信息

1.重点项目的答辩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一般项目为7分钟以内。

2.结项结果确定后会发布合格项目及资助相关后续通知。

3.根据课题申报材料和评议结果,项目类别分为重点和一般,重点项目资助2000元人民币,一般项目暂资助1000元人民币。

(官方QQ群见二维码)

管理学院团委

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科创部

2022年11月20日

【编辑: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