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 点击次数:

  1.比赛简介

  本次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创新创业部主办,旨在让我校同学熟悉并了解无领导小组的面试形式与技巧,增强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口头辩论及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人际协调能力,同时考验同学们是否具有自信心、进取心、责任感、情绪稳定性、反应灵活性等职场所需的优良品质,使同学们拥有更精准的个人认知与未来规划,为同学们今后踏入职场打下基础。

 

  2.参赛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学生

  

  3.赛事流程

  3.1简历提交

  请有意向参加比赛的同学在2022年11月13日中午12点前发送个人简历的pdf文件到邮箱ShuangchuangSDU@163.com,专业老师将对简历进行筛选。

  3.2初赛

  (1)比赛时间:暂定2022年11月20日

  (2)比赛形式:参赛者将被随机分组,各小组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比赛分为小组自由讨论和总结发言两部分,每组自由讨论时长为30分钟,总结发言3分钟。评委老师根据表现对所有参赛者进行打分,综合排序后取成绩前9位选手进入决赛。

  (3)比赛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3.3决赛

  (1)比赛时间:2022年11月27日

  (2)比赛形式:参赛选手进入同一组,决赛将按照选手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评委点评或提问的流程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包括自由讨论和总结发言两部分,时长共45分钟。

  (3)决赛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4.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选手将获得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

 

  5.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比赛视简历提交为报名成功,请在2022年11月13日中午12点前将个人简历的pdf文件发送到邮箱ShuangchuangSDU@163.com,简历及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年级-手机号。

  若对本次比赛存在疑问,请加入比赛答疑QQ群:79554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