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管理学院第二届“一起趣吧,管味运动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 点击次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奋斗有我”的号召,落实山东大学2022年体育建设重点工作要求,活跃“百廿又一”校庆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拉近师生、同学情谊,展现学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特筹划举办趣味运动会,为学院师生搭建具有趣味性、非竞技性的体育运动平台。

1、活动名称

一起趣吧,管味运动会

2、活动对象

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3、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

4、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5日

地点: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风雨操场

5、活动内容与形式

活动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个人赛项目包括花样颠乒乓球、跳绳、保龄球三项;团体赛包括排球接力赛、毽球夺分赛、沙包夺分赛、四人五足、步步为“营”、踩气球六项竞赛内容。本次趣味运动会鼓励大家个人赛与团体赛同时参与。(具体项目规则如附件1所示)

个人赛形式:

教师和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在各项目中,成绩最低的个人积1分,按照名次依次增加1分,最终根据所有项目总积分计算总排名。

团体赛形式:

团队赛由同学们自由组队报名参加,未组队的同学也可以由活动主办方进行统一分配(团队人数为4人)。团队项目基本积分规则同个人项目。此外,本次趣味运动会鼓励同学们邀请老师共同参与。

6、奖项设置

个人项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团体项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参与奖:若干

上述各名次个人/团队均可获得相应证书及奖品。

7、参与方式

个人赛参与方式:请自愿参加的个人扫描微信群二维码(附件2)加入微信群,进群后填写腾讯共享文档进行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4日12:00。

团体赛参与方式:团队赛由同学们自由组队报名参加,未组队的同学由活动主办方进行统一分配(团队人数为4人),请有意参加团队赛的成员扫描微信群二维码(附件2)加入微信群,队长进群后填写腾讯共享文档进行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4日12:00。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陈同学:13269130120。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

2022年11月1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