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诚信感恩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点击次数:

各班级学生:

诚信是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诚实为先,信誉为本。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扬我党优秀道德风尚,倡议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并响应学校资助诚信教育的号召,现学院开展“诚信立身,资助育人”征文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目的

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引导学生诚实守信,理性消费,提高借款学生的征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学生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二、征文要求

1、作品题目自拟,题材不限,但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

2、作品应紧扣主题,内容真实可信,感情真挚向上,文字生动活泼,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感染力;

3、文章字数不限;

4、请在作品上注明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三、投稿方式

征文文稿电子版于6月12日前发送至邮箱个glxy219@163.com。

四、征文评审

1、本次征文活动学院将视参与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根据学院规定计入特长加分;

2、征文作者拥有著作权,学院拥有编辑权和使用权。其他媒体或者个人使用、转载或部分摘编获奖征文,必须征得作者和学院同意。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