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点击次数:

1.比赛简介

本次大赛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以比赛的形式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无领导小组讨论,并提供面试准备资料与专业老师及HR指导,使我校本科生、研究生熟悉并了解该面试形式,增强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人际协调能力,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踏入职场做好准备。

2.参赛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学生

3.赛事流程

3.1简历提交

请有意向参加比赛的同学在2021年101524时发送个人简历的pdf文件到邮箱wldxzds2021@163.com,专业老师将对简历进行筛选。

3.2初赛

(1)比赛时间:暂定2021年10月19日

(2)比赛形式:参赛者将被随机分组,各小组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比赛分为小组自由讨论和总结发言两部分,每组自由讨论时长为25分钟,总结发言3分钟。评委老师根据表现对所有参赛者进行打分,综合排序后取成绩前9位选手进入决赛。

(3)比赛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3.3决赛

(1)比赛时间:2021年10月22日

(2)比赛形式:参赛选手进入同一组,决赛将按照无领导小组讨论、评委点评或提问的流程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包括自由讨论和总结发言两部分,时长共45分钟。

(3)决赛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4.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选手将获得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

5.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比赛视简历提交为报名成功,请在2021年10月15日24:00前将个人简历的pdf文件发送到邮箱wldxzds2021@163.com,简历及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年级-手机号。

若对本次比赛存在疑问,请加入比赛答疑QQ群:923092883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