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与交流总结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点击次数:

2019、2020级各团支部、各位同学: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0-2021学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顺利结束,现将本学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与交流总结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参加结项的团队请将电子版材料,包括《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资助结题书》(附件1)、《山东大学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宣传报道情况统计表》(附件2)、《山东大学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汇总表》(附件3)、社会实践报告、接收证明等辅助性证明,文件命名为“团队名称+队长姓名+联系方式”,于9月18日12:00前发送至glxyzgsj@163.com。

参加评优的团队社会实践报告不少于8000字,并在校级和院级媒体上发布过两篇及以上新闻稿,在省级、国家级媒体上发布过新闻稿的团队优先考虑。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对实践地工作开展给予重要帮助、重大支持、建言咨政等起到重要作用的团队给予优先考虑,对在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的团队给予重要考虑。

参加评优的团队队长请于9月11日12:00前加入QQ群:621465752。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申请先进个人的同学在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成绩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社会实践参与中表现突出的同学给予重要考量、大力选树。

先进个人的评选在各班内进行,具体要求如下:2020级每班推荐2名先进个人(1名校级先进个人,1名院级先进个人)。2019级班级人数大于40人,每班推荐4名先进个人(2名校级先进个人,2名院级先进个人);班级人数小于等于40人,每班推荐2名先进个人(1名校级先进个人,1名院级先进个人)。

参加评选的同学需进行答辩,答辩时间、地点由各班自行决定,要求公正公开。省级先进个人由学院从校级先进个人中筛选推荐。

各团支部将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汇总表》(附件4)于9月16日12:00前发送至2924707838@qq.com,文件命名为“年级+班级+先进个人”。

三、学生优秀社会实践报告

每班推荐1份社会实践优秀报告,社会实践报告应紧密结合实践活动过程、体现实践活动成果,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具有实效性与创新性,字数不少于8000字,且第一作者在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成绩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集体作者报告由第一作者所在支部推荐。

各团支部将《山东大学学生优秀社会实践报告汇总表》(附件5)和推荐社会实践优秀报告于9月16日12:00前发送至2924707838@qq.com,文件命名为“年级+班级+优秀报告”。

如有问题请联系志工实践部刘丹:15863820925

管理学院团委

9月10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