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英语阅读能力培养提升研究受试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师生团队开设关于英语阅读能力培养提升的研究,本课题对接“外研社”大学生英语能力培养项目,基于“优诊学在线英语诊断学习系统”进行研究。课题组联合管理学院团委在本院范围内招募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与研究,了解自身英语阅读能力的薄弱环节、实施补救方法,提升英语能力。

研究大致安排如下:

1.时间跨度:2021年秋季学期第3周-第14周。每三周进行一次线下活动(共计4次),每次1-1.5小时。线下活动时间根据同学时间确定,最小程度影响受试同学日常安排。

2.受试同学有机会免费使用本课题组提供的“外研社优诊学在线英语诊断学习系统”(高校付费版)进行阅读能力测试。测试不聚焦分数,旨在提供具体化、诊断性的测试结果。课题组教师将根据系统反馈报告提供针对性阅读材料和学习方法,指导受试同学进行补救性阅读学习。

3.实验结束后,您需要填写一份使用者问卷,我们将根据受试同学的意愿,选取部分同学进行访谈,进一步了解您的使用感受。

参与方式:

1.扫码进入基础问题问卷(或复制链接https://www.wjx.cn/vj/wF9RJlK.aspx)

2.填写问卷(4个基础问题),获得课题组群号,加入即可。

外国语学院英语阅读能力培养提升研究课题组

管理学院团委

2021年9月1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