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管理学院本科2021秋季迎新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5  作者: 点击次数:

金秋送爽,迎来了新的一学年,2021级新生也将加入管理学院大家庭。为在疫情防控形式下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将全面展开迎新工作。迎新工作除帮助新生入学报到注册、收发材料外,还要向新生展现我院办学成果、优势与特色,让新生深切感受到管理学院的关怀,完成进入大学的第一步。为保证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现面向管理学院本科生招募志愿者。

招募对象包括2018,2019,2020级本科生,具体的工作时间与岗位设置会在后续进行安排与通知。志愿者在名单与排班确定后会进行相应的培训。

活动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的同学加入“管理学院2021秋季迎新志愿者”qq群(群号:666577492)进行咨询与报名,您也可以扫描下列二维码加入该群。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