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拍摄2021届毕业合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点击次数:

各位毕业班同学:

综合考虑各专业答辩时间安排,学院初步定于5月19日下午16:00,在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广场西侧拍摄2021届毕业生合影,请各班在知新楼A座楼下广场集合排队形,请同学们做好准备。

一、拍照顺序

硕士(15:45集合完毕排好队形)、博士(15:50集合完毕排好队形)、本科(16:00集合完毕排好队形,拍照顺序:工程管理、工业工程、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工商管理、工商管理实验班、旅游管理、会计学1班、会计学2班)

二、拍照注意事项

队形:请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级负责人组织好本班同学,根据班级人数提前组织排好队形;按照拍照顺序在知新楼A座楼下广场排队等待。

着装:班级统一着便装或者学位服拍照,学院不作统一要求。

如班级统一着便装,要求着装整洁、适宜,男生不要穿短裤、凉拖、拖鞋,女生不要穿超短裙,尽量不要穿高跟鞋,以防上下台阶摔倒。

如班级统一着学位服,要求着装整齐、正式,上身穿衬衫,下身穿长裤。男生穿皮鞋,不要穿凉拖、拖鞋,女生尽量不要穿高跟鞋,以防上下台阶摔倒。

请各位同学在拍照过程服从安排和协调,注意安全。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