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百廿声影 流光管院”校园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点击次数:

在此建党百年、建校百廿之际,为响应学校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山大底蕴,传扬崇实求新的山大校风的号召,管理学院现拟开展“百廿声影 流光管院”校园随手拍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日——2021年5月12日

二、活动对象

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安排

1.活动主题

(1)光影山大,百廿芳华

(2)沐百廿春风,忆百年史诗

2.作品形式

(1)摄影图片作品:以个人形式投稿,摄影作品单幅、组图均可(不超过9幅),JPG格式,每幅作品大小在1M以上、10M以内,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作品进行裁剪、亮度调整等简单后期处理;

(2)vlog短视频作品:以个人或团体形式投稿,作品时长在3分钟以内,大小控制在150MB以内,视频格式为高清mp4,画面中请勿包含logo。

3.参与方式

来稿邮件请以“百廿声影 流光管院”作品征集+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相关作品需附简短陈述(不超过200字),于2021年5月12日前与作品一同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gysjb2019@163.com

4.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项将依据参与人数进行调整,拟定获奖作品将统一展示并授予相关证书。

四、其他要求

1.来稿作品需为原创、首发,杜绝剽窃抄袭,如有侵权,责任由来稿者自负。

2.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拥有使用权,可将征集作品用于官方宣传平台(网站、微信公众号、校报)展示、使用以及出版等。

3.更多资讯及活动详情请加入“百廿声影 流光管院”校园随手拍活动交流QQ群:1028036360,以便获取活动最新通知。

4.请活动参与人员认真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做好个人防护。

4月28日

管理学院团委

管理学院学生会实践部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吕钰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