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百万图书大漂流”公益捐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 点击次数:

为了让更多的闲置书籍继续发挥实用的价值,让更多的乡村孩子继续感受阅读的快乐,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主办,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志工部承办的“百万图书大漂流”公益捐赠活动将于近期举行。

一、活动名称

“百万图书大漂流”公益捐赠活动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10月13日、14日中午11:30-13:30

四、活动组织

主办: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承办: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志工部

五、活动内容

为振兴乡村文化,推进“书香山东”建设,继续为乡村的孩子们带去温暖,让我们共同携手,捐赠出自己的闲置书籍。沉甸甸的图书,既是给乡村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也能让每一位参加“百万图书大漂流”公益捐赠活动的人,无论是捐赠者还是受赠者,意识到阅读的重要性。

六、活动方式

有意向参与闲置图书捐赠的同学,请于10月13日、14日中午11:30-13:30至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齐园餐厅南门口展台处进行图书捐赠和信息统计。参与图书捐赠的全体同学将会获得捐赠证书。

欢迎有意向参与图书捐赠的同学加入“百万图书大漂流捐书咨询群”(QQ群:1157101728)进行相关问题的咨询。

七、活动要求

1.尽量保证图书的完整性、整洁性和可阅读性。

2.所有种类的闲置图书均可进行捐赠,但希望尽量保证图书种类的丰富性,避免过强的专业性。

3.无捐赠数量限制,捐赠者可捐赠任何数量的闲置图书。

八、志愿者招募

1.志愿者职责:

于10月13日、14日中午11:00-14:00至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齐园餐厅南门口展台处协助进行捐赠者信息的统计和图书的登记、整理、分类及运输。

注:志愿者并不要求上述规定时间内全程在岗,可选空课时段进行志愿活动,志愿时长会严格按照实际志愿工作时长录入。

2.志愿者保障:

对每位志愿者会严格根据其实际志愿工作时长进行志愿时长的录入。

3.报名方式:

志愿者报名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百万图书大漂流”公益捐赠活动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后于10月11日晚20:00前发送至glxyzgb@163.com,并留意邮件的回复情况,文件名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年级-班级-姓名-“百万图书大漂流”公益捐赠活动志愿者报名”。

联系人:贺继威13165103929

潘崇耀15281018805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志工部

2020年10月9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