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4  作者: 点击次数:

2018、2019级各团支部、各位同学:

根据校团委有关文件要求,管理学院2018、2019级本科生2019—2020学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材料审核及评比工作开展在即。评比工作以《管理学院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选奖励办法(试行)》为依据,请各团支部组织认真评比推选,具体事宜如下:

1.每位同学需要上交的材料包括:一份社会实践报告(评为优秀需3000字以上,合格需2000字以上);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2.各团支部团支书将每位同学材料收齐(材料不再统一上交到学院,由各班团支部保存好以便学院备查),并按要求进行查阅,通过民主评议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社会实践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其中优秀名额为班级人数的25%)填写成绩考核表(见附件1)只填写前三列。

3.团支部上交材料包括:三份成绩考核表,必须正反面打印;三份回访单(见附件2),横版打印,只填写前五列。三份成绩考核表、三份回访单的学生姓名顺序要保持优秀等级在前,合格等级在后。请于9月10日19点—20点将以上材料的纸质版交至知新楼B座509实践部同学处,并签到登记。

4.各团支部将本班成绩考核表、回访单的电子版于9月10日19点前发到实践部邮箱gysjb2019@163.com,文件夹名称统一为201*级**(专业)*班,例如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2019级工商一班)。

2019级团支书或班长为未分专业前的团支书或班长,请注意。

如有问题请联系实践部 王文欣15692315362

9月4日

管理学院团委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