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管理学院疫情期间志愿服务活动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自疫情发生以来,许多同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了进一步激励我校青年学子传承志愿服务精神,管理学院现开展疫情期间志愿服务活动录入工作,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录入项目

1、星愿行动

学生本着立足学校发展,服务身边师生的精神,参加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老教师服务项目等校内志愿服务队伍;

2、服务社区行动

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走进社区或校外志愿服务基地组织开展普及讲文明树新风、政策宣讲与热点调研、科普宣传与技能培训、专业援助与咨询服务、公益服务与社区建设、保护生态环境等形式的具有专业学科优势的志愿服务;

3、扶贫助困

学生参与大学生关爱农民工子女、阳光助残等项目;

4、社会公益

为大型社会活动提供志愿的服务、应急救援服务、社会机构服务、政策法规宣传及普及等;

5、其他

疫情期间线上志愿服务等。

二、申报方式

申报人需填写《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个人志愿活动认证表》(附件1),将认证表和相关证明材料有于6月7日24:00前发送至glxyzgb@163.com(文件名:班级-姓名-学号-志愿服务活动认证)。在管理学院志愿者工作部审核通过后,将予以录入。

三、相关要求

1、请申报人本着诚信原则,如实申报,填写志愿服务认证表的同时给予相关证明材料,在审核通过后即予以录入。

2、由于今年疫情防控形势,个人项目例如疫情防控线上志愿服务也予以录入。

管理学院志工部

2020年5月27日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雯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