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体味劳动之美”劳动技能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7  作者: 点击次数:

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为助力劳动教育的进一步开展,管理学院现组织开展“体味劳动之美”劳动技能大赛。

一、活动名称

“体味劳动之美”劳动技能大赛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5月18日-5月24日

四、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五、活动内容

百草逢春未敢花,御花葆蕾拾琼芽。或许你于茶园中忙碌,成为一抹亮丽的风景。

三月春耕剪春梢,四月雨至生百谷。或许你参与了春种,用辛勤的汗水温暖了家乡的土地。

茅檐长扫净无苔,花木成畦手自栽。或许你勤于洒扫,使小窝窗明几净、温馨舒适。

......

请用照片或视频的形式记录劳动身影与劳动成果,并分享你的劳动心得感悟。

六、活动方式

参赛同学将照片/视频、劳动心得感悟于5月24日16:00前提交到邮箱xsh21_shqy@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劳动技能大赛”,同时请在正文中注明参赛者的“姓名、班级、学号以及联系方式”信息。

参赛照片/视频经过初步筛选后将发布到管理学院公众平台上,通过微信投票方式并结合学院评审得出最终成绩。

七、奖项设置

比赛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于返校后为获奖同学发放奖励。

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本活动交流QQ群673902043,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宋同学19862185306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2020年5月17日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