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书香管院 最美笔记”笔记达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7  作者:蒋志强 点击次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学风,引导广大同学在疫情期间认真学习、自主学习、有效学习,切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书香管院 最美笔记”笔记达人大赛。

1、 活动主题

思学、善学、乐学、尚学

2、 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3、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3月28日24:00

4、 活动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部

5、 活动参与方式

自3月18日起至3月28日24时止为提交时间,请同学将笔记拍照并将照片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学术部邮箱glxyacademic2019@163.com,每人仅限提交三份,内容限于课程笔记或课外书的读书感悟,将邮件主题命名为“ #书香管院 最美笔记# -姓名-班级 ”,压缩文件的命名形式为“姓名-班级-学号”,将每一张笔记图片命名为“班级-该图片对应笔记的学科或者书名-序号”,序号为笔记图片的顺序如:01、02...。

另附不少于500字的word文档介绍本人做笔记的方法、做笔记带给自己的益处或心得,word文档的命名形式为“姓名-班级-学号”。

6、 活动评分与奖项设置

学院团委组织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对笔记进行综合评分。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将根据参赛同学数量按照一定比例确定获奖数量,并于返校后为获奖同学发放奖励书籍。

7、 联系方式

殷同学:15953220178

蒋同学:15692319776

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部

2020年3月17日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