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线上助教和勤工助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7  作者: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近期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及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保障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和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有序进行,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勤工助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勤工助学安排

(一)岗位设置

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疫情防控期间不再统一安排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疫情防控期间的临时岗位全部以线上形式开展,设立普通岗位和助教岗位两种类别。

普通岗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协助用工单位承担线上网络平台维护、文字编辑、线上调研等其他需线上处理的工作。

助教岗位由学院选拔高年级品学兼优学生担任,主要协助教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承担课程答疑、学业辅导等线上工作。

二、岗位申请

申请普通岗位的学生,请填写管理学院本科生普通岗位勤工助学申请表,并发送到邮箱glxgb508@126.com

申请助教岗位的学生,请根据线上助教课程填写管理学院本科生线上助教活动申请表,并发送邮箱glxgb508@126.com

三、用工考核

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的时间原则上每周不超过8小时,每月不超过40小时。校内临时岗位按小时计酬,报酬标准原则上不低于每小时12元,普通岗位每月报酬原则上不高于480元,助教岗位每月报酬为600800元,由学院根据学生工作质量进行核定。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