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2019-2020学年寒假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宣讲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 点击次数:

一、专项活动—全面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引导、组织学生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政策,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入行动,用青年力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校团委拟举办山东大学2019-2020年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宣讲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具体申报内容和组织形式见附件1《山东大学寒假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宣讲社会实践专项方案》。

二、相关要求

1.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开展形式为:学院充分发动引导本科生、研究生、团校成员利用寒假时间和春节返乡便利条件,在学校周边及家乡驻地就近开展实践活动。学院同学自行组队报名,学院最多推选两支专项团队,推选团队报名方式即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组织情况统计表中团队类别标注“四中全会宣讲”,同时在最后一栏备注中标注“宣讲专项”即可。

后期专项活动择期组织评优答辩,前50%团队将自然入选2019-2020学年社会实践校级优秀团队,相关荣誉将随同2019-2020学年暑期社会实践荣誉一起发放。

参与团队要于12.16(周一)晚20:00前填好该通知中的附件2《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组织情况统计表》,发到邮箱gysjb2019@163.com。

2.学院团委和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加强教育、召开行前安全培训会,对学生实践人身、交通等安全予以充分保障;要做好文字、图片、影像资料等的收集整理工作,及时向“青春山大”网站投稿,投稿邮箱tougao@sdu.edu.cn。为整体推进年度社会实践工作,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考评工作,将作为2019-2020学年学生社会实践评比中的组成部分。

如有疑问,请联系:

张同学15692316727

管理学院实践部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