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9年度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雨滴教育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 点击次数:

各班级学生:

为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大学生,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济南市历城区雨滴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雨滴教育奖学金,现将本年度推荐评审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

评选对象面向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二、三、四年级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本科生。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

奖励标准:一等奖贰人,奖金伍仟元;二等奖贰拾人,奖金贰仟元,,共计贰拾贰人。

奖励名额:22人。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助人为乐,生活俭朴,无任何违法违纪现象和其他劣迹行为;

3、品行端正,生活俭朴,基础性测评成绩(德育素质测评成绩)优秀;

4、学习勤奋,成绩优良,当学年必修课、限选课(包括出于各种原因进行重修的必修课程)无不及格现象,且学习成绩在本专业或者班级前70%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6、本奖学金不与本年度内的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其他社会奖学金兼得。

四、奖学金评选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雨滴教育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两份)、个人事迹陈述资料(2000字,包括思想、学业、学术活动、身心健康、文化艺术、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社团经历以及所获荣誉奖励等方面,一式两份)、个人事迹陈述材料中所提的所获奖励或者证明复印件(一式一份)、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需加盖教务处成绩证明章,一式一份)。上述材料的纸质版请于1125日之前交到学生工作办公室B509,申请表和个人事迹陈述资料的电子版发送到glxgb508@126.com

2、学院组织对申请学生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

3、由学院和捐赠方成立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院方由学院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专业教师组成,捐赠方由企业代表组成,由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并选择最终获奖者,颁发奖学金。

五、奖学金管理

学院加强对受奖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品德教育工作,引导和鼓励受奖学生助人为乐,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学校和社会多做好事。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