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杯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学生会体育部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进我院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引导和激发同学们更好地参加体育活动,2019级新生杯即将拉开帷幕。

  现将新生杯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按要求报名参赛。

  一、比赛项目

乒乓球、羽毛球、排球  

二、报名时间及参赛时间

  报名截止1013号中午12:00比赛时间为10月14号—10月25号

  三、参赛队员要求

  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

  四、比赛场地

  具体地点由负责人另行通知

  五、比赛规则

  羽毛球:采用11分制,三局两胜;

乒乓球:实行淘汰赛,三局两胜(11分);

排球:比赛有六名球员上场比赛。每场比赛为三局两胜,前两局每局先得25分为胜,第三局先得15分者为胜。当出现24平或14平时,要继续比赛至领先2分才能取胜。

考虑到现实情况和赛制进程,比赛为男女混合制,每队场上三男三女进行比赛。

附:乒乓球、排球、羽毛球比赛具体规则看附件

  六、报名要求

1.羽毛球比赛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报名。各班班长或负责人做好组织工作,每班至少派出男女运动员及裁判各一名,运动员可多报。班长在报名截止前务必完整填写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10月13中午12:00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联系人处。

运动员请添加qq群号870773094进入羽毛球比赛通知群,有关比赛的后续通知会在群中发布。

联系人:刘乐怡13720764600手机)        2783327046(qq)

邱雨晴15666745908手机)       2393890658(qq)

注:本次新生杯即羽毛球院队选拔赛,有意加入管理学院羽毛球队的同学请务必参加。

  1. 乒乓球比赛报名方式:同羽毛球比赛报名方式

    运动员请添加qq群号 827594153进入乒乓球比赛通知群,有关比赛的后续通知会在群中发布。

    联系人:李雨曦15001682560手机)       1216762188(qq)

    朱启慧18924133079手机)       3452271411(qq)

    注:本次新生杯即乒乓球院队选拔赛,有意加入管理学院乒乓球队的同学请务必参加。

  2. 排球比赛报名方式:以两个班为单位报名,工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管科一二、管实工实,每两个班6名主力1到6名替补(主力替补标明),请各参赛队伍队长完整填写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0月13中午12:00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361234077@qq.com

    队长请添加qq群号885841693(或扫描附件报名表中的二维码)进入排球比赛通知群,有关比赛的后续通知会在群中发布。

    注:本次新生杯即排球院队选拔赛,有意加入管理学院排球队的同学请务必参加。

     

                          学生会体育部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