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 点击次数:

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会由办公室、学术部、创新创业部、权益实践部、校友服务中心、文艺部、体育部组成。

 

办公室

办公室是研会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负责研会日常办公、考核评优和财务报销。传达主席团的工作部署,联络协调各部,筹备日常会议,整理工作文件,完成工作总结;起草研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制定落实研会成员考核制度以及各项评优;统一管理各部门的财务工作,进行财务审查和监督,管理各项经费的入账和报销,做好各项财务结算。

学术部

学术部是建设管院严谨好学的学术风范、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举办各类学术讲座、学术交流活动,探索新型研究生教育模式,推动研究生学术成果的创新转化。品牌活动有承办研工部团工委下的“稷下风”学术讲坛、“海右”博士论坛系列讲座等。

创新创业部

创新创业部是建立研究生与社会联系和沟通桥梁的职能部门,旨在增强研究生的创业和就业能力,主要负责对接就业中心,整合校内外资源,举办一系列求职讲座和比赛以及推送就业实习信息和相关资讯,引导同学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培养求职技能,同时积极组织研究生同学们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完成研究生创新创业立项工作。

权益实践部

权益实践部是对内反映研究生诉求,对外建立研究生与社会联系,辅助研会活动展开的服务型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对接学院团委,协助老师完成研究生社会实践评比;保障研究生同学们的权益,积极反映研究生同学们诉求;联系其他学院、学校或企业共同举办活动和比赛。

校友服务中心

校友服务中心在对接学院校友工作的基础上,充分调动校友资源,增进学院、校友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同时,校友服务中心需要配合学院完成“校友回归日”的服务工作。

文艺部

文艺部是为管理学院研究生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提高艺术修养的职能部门,通过举办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文艺部积极号召研究生参与文艺活动,通过人才选拔成立管理学院的啦啦队和合唱团,并代表学院参加“校啦啦操比赛”和“校合唱比赛”,以及筹备管理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节目等。

体育部

体育部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主要负责鼓励和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与此同时,为管院研究生搭建一个展现热情活力和青春魅力的舞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品牌活动有向全院研究生的羽毛球赛、拔河比赛,以及承办学校篮球赛,师生羽毛球赛等。

以上是对研会部门的简要介绍,相信第十六届管院研会将成为同学们展现才华的舞台!

 

报名方式如下:

1.点击下载附件——研会纳新报名表;

2.报名表填写完毕请发送至邮箱:sdglxyyjsh2019@163.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志愿部门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6日22:00

(接收现场报名)

3.面试时间:2019年9月7日18:00

面试地点:知新楼B210(办公室、学术部、创新创业部)

知新楼B214(权益实践部、校友服务中心、文艺部、体育部)

请携带4份纸质报名表前往。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9月2日

 

 

  附件:研会纳新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