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嘉年华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2  作者: 点击次数:

流年似水,光阴荏苒。随着毕业钟声的敲响,管理学院将送别又一届毕业生。当年的年少轻狂,往昔的峥嵘岁月,从开始的稚气未脱到而今的从容坦然,我们用泪水和汗水谱写了青春最美的纪念册,如今即将挥手告别这个生活学习了四年的校园,怀着满腔热血踏上新的征程。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纸短情长,说不尽我们四年的过往,一点一滴都坠在心尖。说出再见,再见时是否还是熟悉的眼?此时告别,重逢时是否还能说出想念?说好离散自然,临别时莫红眼;说好好聚好散,该走远别留恋。岁月绵长,知新会记得,我们相聚过;文理会记得,我们停留过。有缘会相见,互道前程锦绣;有情可怀远,轻喃珍重再见。就让我们赴最后一场青春的约,共同谱写一首属于我们的青春交响诗!

    一、活动名称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嘉年华

    二、活动主题

    扬帆征程路,漫途会有期

    三、活动内容

    (一)、毕业仪式

    1.参与人员:学校、学院师生代表;2019届毕业生及亲友。

    2.活动时间:6月18日上午8:00-10:30。

    3.活动地点:中心校区操场。

4.活动流程:

1)上午7:30:毕业生入场。入场处(K区域)设有毕业戒指领取处,毕业生本人持学生证可领取定制戒指(戒指限量不可代领,领取时间截止至7:50)

2)上午7:50:毕业生在指定区域(A区)就位,面向主席台(主席台设立于南侧足球门处),等待毕业仪式开始;

3)上午8:00:相关领导来宾致辞;

4)上午8:30:走红毯,毕业生自由组合,路线为:经过拱门入场,在主背景板处(E区),由工作人员为其拍照留念;完成拍照后,沿红毯左拐下场,可在签名板处(D区)签名。等待走红毯的同学可到等候区休息(等候区F区域设有遮阳棚、桌椅、饮用水、手持拍照KT板等物资)。

注:所有晚会节目表演人员,请在走完红毯后前往圣昆仑音乐厅进行第一次彩排,并与现场工作人员确认节目要求。

毕业仪式负责人:谢超:15863170227;郭奕锴:15098779956;刘涛:15098807132

    (二)、“冠群芳之夜”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

    1.参与人员:学校、学院师生代表;2019届毕业生及亲友,欢迎管理学院各位老师和其他年级同学到场观看。

    2.活动时间:61818:30-21:00

3.活动地点:中心校区音乐厅。

4.活动流程:

117:50-18:00:毕业生入场;

218:00:播放暖场视频;

318:30:毕业晚会开始。

毕业晚会负责人:朱贺:18653750286;沈瑞祥:15098727596;陈国鹏:15098730962

    四、活动总负责人

    王栋华:13589046931

    如因天气原因或其他情况导致上述事项有所变动,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12日